PENGUMUMAN

Kami telah berpindah ke laman web yang baru (www.dapperak.org)
Harap maklum.

DAP Perak Aktiviti

Selasa, 31 Julai 2007

Persiaran Tugu流动小贩问题

图一:“霸王拦路,岂有此理!”左起黄文标,受害者郑文德和霹雳州公共投诉局主任郑福基。
图二:郑氏的车疑被Persiaran Tugu小贩挂花的图片。

德彬丁宜区林吉祥助理黄文标今日敦促怡保市政厅必须监督和管制位于怡保吉灵当Persiaran Tugu流动小贩对市民的恶劣言行举子和卫生环境管理。

黄氏今天针对郑文德先生(保险代理,28岁)在7月4日,6点左右在此路从公司去取车时,被该地点的小贩以煤气炉和桌椅拦路。

郑氏客气地要求该小贩准许他驶开汽车,但被拒并同时不友善地叫他明天或清晨2点才来领取车辆。更无理地扬言如果要马上让他离开必须给150令吉当作是营业损失。

当时试图通过怡保市议会网页联络当地的市议员,但是网页里的市议员资料还没更新。后他就联络别区市议员但是该马华市议员以当地的小贩完全是巫裔所以他无能为力。

最后郑氏唯有等到2点才来取车。2点前来领取车时,该小贩还故意刁难说必须等到3点他们完全清理档口才能够让他驶开汽车。最后逼他亲自移开桌椅才成功离开现场。

黄氏表示,该地点没有指定小贩营业时间,加上缺乏泊车位问题和市政厅有向车主收泊车至下午6点。小贩是没有权力要求车主提早离开,更加不应该以凶恶的来给车主脸色。而且他经常接到投诉有关迟去领取车辆莫名其妙地被挂花,其中郑氏也是受害者之一。但是缺乏证据或目击者所以无法向警方投报,唯有自喊倒霉。

黄氏说,他将会把此事向怡保市长作出投诉。以确保小贩们不是以霸王或流氓营业态度破坏怡保的形象不会在发生。同时市政厅必须指定开档营业时间,让小贩依据时间开始运作,也要监督近来此地点小贩们所带来的周遭的卫生环境问题。